Saturday, March 28, 2020

手工簇絨地毯製造商印度


什麼是手工簇絨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  是由於其獨特的生產保持審美價值完整的概念變得越來越受追捧。印度是一個新興的,當它涉及到生產質量最好的手工簇絨地毯和手工打結地毯上最具競爭力的市場之一。 


豐富的歷史值,它是在印度完好也反映在其上的地毯描繪的藝術形式,從而提供它的拳頭優雅和質量。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到底手工簇絨地毯是什麼,然後我們將得到朝擴大  在印度的手工簇絨地毯


什麼是手工簇絨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編織的
手工簇絨地毯編織的
的“簇絨”的意思是“字典含義線程一束或集合,在該基地結合在一起。 ”而簇絨裝置“ 通過傳遞線程的集群通過材料,所以定期做窪地加強。”

所以基本上,  手工簇絨地毯  是由沖壓或使用手動操作簇絨槍這是一種複雜的針毛織拍攝股成畫布,畫布做,反過來,緊繃在畫框上。地毯是從框架上移除創建樁後,然後我們使用重型襯在後面保護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使用的不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工藝製作  手工打結地毯,因為我們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兩者都是那種相同。讓我們知道這兩種技術之間的差異。

手工打結地毯與手工簇絨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織機
手工簇絨地毯織機
手工打結地毯編織
手工打結地毯編織
  

  1. 正如其名稱所暗示  的手工打結地毯  被打結而沒有在手工簇絨地毯搭售的概念創造。它通過使用手動操作簇絨炮拳或芽羊毛到畫布上。
  2. 成本  手工簇絨地毯  顯著比手工打結地毯較小是由於顯著需要更少的時間做手工簇絨地毯相比,手工打結之一。然而,  手工簇絨地毯設計  都不會比手工打結地毯的吸引力。 
  3. 手工打結地毯是由天然纖維如羊毛,絲綢或組合兩者,而手簇絨地毯使用合成纖維等粘膠,聚酯等主要由羊毛和現在它也由

手工簇絨地毯市場拓展印度

手工簇絨地毯製造廠商
手工簇絨地毯製造廠商

截至一開始這個帖子提到的,手工簇絨地毯行業是世界範圍內蔓延。然而,印度手工地毯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毯之一,這些都出口到100個國家出其中美國帶走了最大的份額。我們,全球樓FURNISHERS,都是一些質量最好的生產商和出口商之一手工簇絨地毯和地毯。

手工簇絨地毯生產  是越來越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它迎合更多的人,為更多的市民能買得起,由於其較低的成本,維護美學和美感為打結地毯在您需要的時間。如果相同任何更多信息或細節,請寫信給我們info@surekasgroup.com或者也可以在+ 91-9839141651什麼AP,我們會很樂意幫助你,我們可以在任何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